close

「謝謝大家,晚安,再見。」Sunny一邊微笑對著教室裡還正在收拾器材的工作人員鞠躬道謝一面向後退著離開,直到離開後才收起了笑容,換上一臉疲倦。下個月要開始她主演的音樂劇了,除了跟團員們的活動和青春二的拍攝外她幾乎將所有的心力都放在這上頭。對於這次音樂劇的重視,讓她往往都練習到深夜才結束。因為她是做甚麼都很認真的李順圭,決定要成為藝人的時候是如此,而在真的成為藝人之後更是如此。

雖然辛苦可是這一切到目前為止都是值得的。她有很好的團員姊妹們,還有支持的觀眾,還有甚麼不值得的呢?身體和心理的疲倦讓她無法專注因而失神的想著走著,不知不覺都已經踏出大門了,但讓她清醒的不是外頭的寒風,而是突然從身後出現環住她的雙手。李順圭沒有尖叫,反而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笑了出來。

「呀,我抓住你囉。」熟悉的聲音在耳邊響起,Sunny抬起手跟著覆上安撫似的輕拍。「丫頭,真調皮啊。」
是啊,她怎麼忘了還有這人呢?

 

「深夜不歸的,沒關係嗎?」Sunny手上拿著兩杯溫熱的可可進房,右腳輕巧的往後一壓關上了房門,朝坐在自己念書時用的書桌前已經洗好穿著自己的睡衣卻因為身高差距而顯得怪異的孝敏說著,順道遞給她馬克杯。對方也理所當然的接過後放在桌上。不在意的回答:「恩靜姊知道,沒關係的。」

「啊...你這丫頭,真是越來越大膽了。」Sunny走到她面前懲罰性的敲了下她的頭。「最近不是Lovey-Dovey的宣傳期?接下來又是巡演,也不趁這段空檔好好休息。這也就算了,還大半夜外出,不怕危險嗎?」
「是、是,順圭媽媽,我錯了~」孝敏在Sunny要繼續說下去前抱住了站在自己前面的人,直到貼上對方的體溫,她才深深的滿足的嘆了口氣。「再不見你,我會死的。什麼都做不了一直想著你。你在國外活動的時候也就算了,明明都在韓國、明明都在首爾...」說著說著,突然覺得有些委屈...接著就感覺到背上安慰自己的手掌。
「真是的,被你說得好像都是我的錯一樣。」莫可奈何的語氣。
「不然呢?難道你想把我這屏風丟掉了嗎?」始終靠在對方懷裡的朴孝敏為了自己說的這句話的可能性抽了下嘴角。抱著對方的雙手下意識的縮緊。

察覺自己腰上的力道,站著的Sunny忍不住無聲的笑了出來,索性拉掉對方常常變換的動物帽子揉了上去。「你之前不是還上傳照片說恩靜姊姊是你男朋友嗎?」雖然表情是標準的寵溺,可是口吻卻也是標準冷淡的嗓音。
聽了這話但看不見對方表情的朴孝敏立刻站了起來,一六七的身高讓她要低頭看著對方,卻沒有想像中的氣勢反而是緊張的樣子:「那、那不就是開玩笑嘛...而且都多久以前的事情了...」越說越小聲,愁眉苦臉的像快哭出來一樣得讓人只想繼續欺負。
不過想欺負是一回事,Sunny可做不出來欺負對方這回事...因為要收尾的話會更麻煩。「唉呀真是,不過是開個玩笑,都這麼久了怎麼藝能感還是一點長進也沒有,剛當上隊長的時候還跟我炫耀自己長大了,現在都卸下隊長職務了,怎麼還是跟剛出道的時候一樣。」招牌笑臉讓人又氣又恨,情緒轉換自如的連孝敏這正牌戲劇系出身的都要自嘆不如。
「啊!什麼呀...」發現自己讓人給耍了,孝敏忍不住的嘀咕,不過抱怨歸抱怨,早就看出Sunny疲憊的模樣,她也沒浪費時間的拉著她到床邊坐下。

「你真是對我房間的一切很熟悉啊。」嘴裡說著有精神的玩笑話,身體卻已經控制不住的倒在床上。「所以說,家裡住首爾也是很方便嘛。」她對著也一起倒下來面對著她的孝敏說著只有對方才聽得懂的話語。
「難道你對我的房間不熟悉嗎?除了團員以外,你是第一個到我家裡的人呢...」孝敏忍不住的打了個呵欠。雖然身為Idol時常日夜顛倒,但是能睡覺的時間她們都是相當珍惜的,也養成了只要一躺上床就能睡著的神技。就像現在這樣,躺在床上,尤其還是李順圭的床上,身邊又有對方的溫度,她完全控制不了自己的睡意。事實是,她拍了一晚上的MV,今天又上了綜藝節目,體力也早就透支,只是想見對方的念頭遠勝過身心的疲憊,因而讓她一直支撐到現在。

「所以說,你真是個笨蛋。」李順圭輕敲對方的額頭。用腳勾來疊放在腳邊的被子蓋住兩人。
淺笑的抓住對方與自己一樣纖細修長的手,放在臉頰邊。「都是你對我這麼好...把我寵的越來越笨了...」緊抓住的手還在掌中,可是溫度卻從更早以前就溫熱著她。「從一開始就這麼照顧我,在青春不敗剛開始一直被編輯的時候,如果不是你一直鼓勵我,我大概早就放棄了。連要離開節目的時候,都還託申英姊照顧我...上節目的時候也幫助我...一直一直都是這樣...如果不是你總是在我身邊聽我說話...」想起過去的事情總是無限傷感,讓她忍不住紅了眼眶。
「這有甚麼好哭的,真是...那些都過去了呀。現在的朴孝敏,可是T-ARA的人氣中心之一,不是以前總是被編輯掉的屏風。又多才多藝,比我還受歡迎唷。」Sunny另一隻手輕輕抹開了對方懸在眼眶中的淚水。試圖輕鬆的語氣想讓對方別再傷感。
「即使如此,我也一直是Sun屏的吉祥物,屏風孝敏~」還比了個YA的姿勢,只是眼裡沁出的淚水,卻怎樣都讓人無法忽視。
忍不住的,伸手抱住了對方。「 好了,我們不是都...在一起了嗎?怎麼越來越愛哭了?」
「你的錯。」從懷裡傳出對方毫不猶豫的悶聲回答,讓Sunny無力的笑了下。
對方在經過這幾年的訓練以後,唯一成長的大概就是更有自信了吧。在她看不見的那些地方和屬於她的團員一起努力著...

「我不是跟MIRYO姊姊合作了一首歌嘛?」聽著對方小聲的傳來我知道這三個字,Sunny笑瞇著眼拍了拍對方。「唱著這首歌的時候都會不自覺的想到你。總覺得很驚訝啊,能夠這樣躺在一張床上,抱著你...這樣的關係。」
「所以你就是不肯說出那三個字?真的是...繞了那麼大一圈,還是不說出口。」緊抓著對方布料柔軟的睡衣,像要揉著抹布一樣的用力。朴孝敏側著頭,面無表情的看著只要被人盯著就會擺出笑容的李順圭。最後伸手拍上了對方的臉。
「 好累,睡覺吧。」拉起被子翻過身睡了。

Sunny盯著那明顯不想糾結的背影,靠了過去挽住對方的手。「我愛你唷。」然後在對方壓抑不住的輕笑聲中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