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突然很想寫,所以又回來了...BTW 本章應該是18X,所以未滿十八請自重唷。

雖然我好像寫了什麼又好像什麼都沒寫(遠目

 PS 這篇的攻受角色...應該是跌破大家眼鏡,但在我內心就是這樣啊!絕對不是什麼好男人順圭。

 

拍攝結束後,孝敏拉過隔日也沒行程的Sunny一起搭上經紀人哥哥的車,直接載著兩人到了某個隱密度假區的飯店後,叮嚀孝敏不要忘記後天的錄影後,在孝敏笑著說oppa路上小心的聲音中離開。拉著不明所以但始終揚著笑容的Sunny先check in之後,直接到她訂的房間內。

「這...應該不便宜吧。」Sunny站在房門口直接映入眼簾的就是一片大窗戶,外頭是被月色照著一片筊白的沙灘。

「這是生日禮物。」孝敏強調。拉著還站在門口發愣的順圭進房,順手關起房門。從Sunny的背包中拿出她的手機關機,也將自己的手機做了同樣的動作之後丟入保險櫃鎖上。在順圭錯愕的眼神中笑說:「你也是我的生日禮物。所以今天要好好陪我。」

李順圭面對眼前笑容可掬但行事作風霸道的人有種過去那個內向害羞不黯演藝圈的朴孝敏已然逝去不再回來的感觸。果然人紅了,有自信了,跟著都會變嗎?只不過...再怎麼變...她無奈又溫柔的上前任對方抱著。「難道只有今天要好好陪你嗎?」

朴孝敏深深的嘆口氣,手裡環抱的動作卻是更緊:「難道你還能每天陪我?連去美國也是到了才跟我說一聲。」李順圭吐吐舌頭,連忙抬頭吻住某人即將喋喋不休抱怨的薄唇,直到彼此氣息接紊亂的難以控制才放開。她退了一步,對孝敏說:「我先洗澡。」身上還是下午攝影的那套衣物,雖然下午的拍攝只是簡單的食物製作,但喜歡乾淨的她在能夠洗澡的地方還是想先沐浴。

沐浴過後,她換上的是孝敏遞給她的半透明薄紗睡衣,雖然也不是沒有坦誠相見過...但比起直白的裸露,若隱若現的意味...李順圭裝做是蒸氣的燥熱而臉紅的走出浴室。見朴孝敏坐在沙發那頭,輕緩的卸著指甲、擦去上頭的指甲油...李順圭臉上的紅潮愈發不可收拾。趕忙裝做沒看見的坐到梳妝檯前吹頭髮。對方也進入浴室。聽到裡頭傳來陣陣水聲,李順圭才鬆了口氣的換到了窗前的沙發上斜倚著。

電視裡頭正巧播著TARA去年的單曲cry cry,感覺像是圍繞在熟悉的氛圍以及剛從美國回來還未調整過的時差,再再都讓李順圭昏昏欲睡。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她的名字總是和孝敏連在一起?

「雖然做為生日禮物,的確是有陪睡這項要求。但可不是你一個人先睡唷。」朴孝敏不知何時出了浴室,匍匐在她上方,只是從還沒有吹過的髮梢掉落到自己身上那一顆顆凝結的水珠突然冷的她有點心寒。眼裡呈現的朴孝敏,穿著與她同款式淡紫色睡衣但更刻意的穿上了黑色內衣褲。

順圭說了句奇怪的話。「如果是現在的你...以前和你分手的男朋友,一定會後悔的吧。」

孝敏先是一愣,跟著噗嗤的笑倒在她身上。好不容易停了,才氣息不穩的在Sunny耳邊輕聲的說:「順圭啊...你難道不知道,我的自信是因為你?」

李順圭還來不及反應,就無法反應了。被輕咬著的耳垂傳來的酥麻感,讓她無法克制的哼了聲。但理智還未完全被消滅,她掙扎的說:「你...還沒吹頭髮...這樣...會感冒的。」

「感冒更好,你會留下來照顧我。」朴孝敏一點也不在意的從耳朵往下,吻過了對方白皙的頸項,卻體貼得不在上面留下一點痕跡,只是輕撫過印上自己的氣息後,才繼續向下攻略。

做為藝人,因而比平常人更注重的身材維持,讓她們都有著纖細的線條。她咬住了順圭型狀漂亮的鎖骨,不似方才小心翼翼而是重重的啃咬留下了痕跡。折磨得對方脫口而出了呻吟。聽到這聲後,朴孝敏滿意的抬頭朝李順圭露出了笑容。

Sunny無奈的抬起手遮住自己的雙眼,明明被欺負的是自己,怎麼對方還能表現出一副純潔無瑕的笑容。所幸眼不見為淨。

電視裡頭不知何時換成了떠나지마,似乎應和著誰的心情。李順圭的雙手早已不自覺的擺放在對方的肩上,心甘情願。

睡衣下的體溫逐漸升高,觸碰著對方身軀的手心感受這灼熱的溫度又傳回自己的心上。朴孝敏衝動的低頭吻住Sunny,手上滑過了柔軟的頂端,感受到她的顫抖及被封住的嘆息聲。

不知道怎麼從沙發到鋪擺整齊的床上,也不曉得是誰先脫了誰的睡袍,等到李順圭睜開雙眼,迷濛的看著自己身上的人時,她們已然赤裸的交換彼此的溫度。朴孝敏細長的單腳硬是霸道的分開了Sunny緊閉的雙腿,抵住了一片溼潤。

李順圭緊咬著唇,不願讓太過羞人的聲音吐出。但這樣隱忍姿態看在朴孝敏眼哩,卻讓她更想欺負...

想聽到對方為自己的一舉一動發出的聲音、想感受對方為自己歡愉的顫抖。朴孝敏低頭,不輕不重的咬住了柔軟的胸脯。膝蓋也刻意磨蹭著一片水潤。

Sunny忍不住帶著泣音脫口說:「別這樣...」

「你是我的生日禮物唷...。」不停挑逗著對方敏感的神經,卻遲遲不肯完全滿足。直到李順圭忍不住的說了我要你,朴孝敏才甘願的放過她。

被盈滿的充實感觸刺激著李順圭的神經,忍不住發出了滿足的嘆息,但還沒多久,瞬間空虛的失落感又讓她睜開眼哀求的盯著她。孝敏再次低頭吻住了對方後,不再折磨的給她想要的快感。

被褥凌亂的場景,兩道纖細身軀若隱若現於其間,偶然迸出的淺淺呼聲平添了靡靡氛圍。

沒人能計算到底過了多久,是快是慢也已不重要。直到感受對方內裡開始顫抖,朴孝敏加快了動作。陪著對方到最後一刻。

最後,李順圭重重的嘆了一聲。癱軟在對方的懷裡不停大口喘氣。

朴孝敏溫柔的先拿過一旁的衛生紙替兩人整理乾淨後,才在她身旁躺下,將Sunny小心又溫柔的緊緊抱在懷中,拉起薄被,覆蓋兩人的身軀。

兩人相同顏色的髮絲交纏在一起分不出你我。朴孝敏見著對方嬌憨的神情,探前在她臉上留下一個又一個輕柔的吻。左手與她密密交扣著。

「生日快樂...」李順圭歡愉過後的沙啞嗓音沒有以往的嬌嫩,淡在此刻聽起來卻無比性感與感性。隨後伸手拿下一直放在床頭的一個小紙袋。「給你的,生日禮物。」

孝敏挑眉,鬆開了握著對方的手轉而拆起了禮物。直到從密密麻麻的包裝中拿出一個...常在影集上出現,裝著戒指的絨布盒。只是她沒打開,反而放回了袋子裡放在一旁的木桌上,之後回望著Sunny明顯錯愕的眼神。

「前男友嘛,的確曾經傳過訊息對我表示很後悔,想復合。」李順圭下意識的嚥了口口水。孝敏看著她簡直想殺人的眼神,發揮出演技,忍住笑繼續說:「但是,我和他說:我已經有世界上最溫柔的人陪我了。抱歉。」她趴在Sunny身上,親密的相對著。「吶,Sunny啊,如果你敢拋棄我,你也會後悔的唷。」

李順圭沒好氣的抬起手捏了對方的兩頰。「你怎麼不說是你拋棄我呢?」

「人沒有陽光活得下去嗎?」朴孝敏突如其來反問了一句。李順圭呆了一下,來不及回答,對方已經說:「活不下去的吧。至少我是這樣唷。」

在對方執著的眼神中,李順圭疲倦的閉上了雙眼,任由對方抱住自己。如果她沒有了可以倚靠的屏風,大概也沒辦法一直這麼的堅強吧。

真是半斤八兩啊。

 

end

 

後記--

一整晚孝敏都好像打了亢奮劑一樣的纏著她。Sunny睡睡醒醒被擾的非常不爽。好不容易到了早上,她睜開眼,觸摸不到身旁該有的溫度,撇頭一看,枕邊人正坐在梳妝台前對著鏡子照著自己的左手,重點是無名指上的銀色戒指。

Sunny臉一紅,所幸又用被子遮住自己繼續睡覺。但被眼尖的孝敏發現了,取笑的惱羞拉下了被子說:「你昨晚幹嘛不拆。」

朴孝敏也說不出個所以然。李順圭哼哼的又拉起被子遮住自己,背對著對方。但還不到十秒鐘,已經被纏上了。

被吻住的時候,趁著空隙的時間抱怨:「已經纏了一整晚了你還想怎樣。」

「不要忘了今天還是算在生日禮物的範圍。」

 

隔天退房的時候,櫃台小姐只見到兩個嚴重睡眠不足的人。

 

真。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