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PS 2010-08-17 19'00''07.jpg 

女主角 黑沼爽子                 男主角 風早翔太

這本漫畫已經是我自從國中畢業後少數看的少女漫畫了,因為很好笑又很純情,所以深得我心啊。家裡一套漫畫還時不時拿出來觀賞。

雖然之前就有聽說只想告訴你要動畫化,但真正開始看是在某天下午跟朋友吃早餐(?)時,她突然提起動畫裡爽子跟胡桃很有百合愛的事情。

PPS 2010-08-17 18'01''21.jpg 

胡桃澤梅

因為實在太好奇,漫畫也早就看了無數次,非常想了解所謂含情脈脈的眼神是怎麼一回事。

結果呢,趁著昨天上班的空檔(根本就空一整天),我看了一整個下午的動畫。不得不說,真的是超級有愛的。

PPS 2010-08-17 19'10''58.jpg 

看看這是甚麼曖昧畫面啊!?

裡面還時不時穿插曖昧對白,硬是讓明明同樣喜歡風早的胡桃變成朋友。

果然天然呆都是要開後宮的,而且是沒有性別之分?

這年頭純情少女漫畫還要順便拉攏百合市場真的是相當辛苦呢!不過不管BG也好GL也好,風早都是個好人!

也因為實在太有愛了,害得我都在想要寫同人文啊~~明明以前就很排斥這種事情的~~

可是胡桃這個腹黑傲嬌太深得我心了!讓我忍不住想把她跟天然已經不是呆可以形容的爽子配在一起。

果然這種事情就是一回生二回熟啊!!!太糟糕了!

 

矢野綾音       好朋友組        吉田千鶴

只想告訴你--好朋友組.jpg 

這也是相當有愛的一對。成熟百人斬(?)女高中生VS又單純神經又大條的單挑99連勝女高中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